康健世代-優好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康健世代-優好健康事業在不同機能性保健食品的推廣不遺餘力,未來亦將導入更多保健食品、健康用品及綠色無公害有機食品(牛樟芝、木鱉果、益生菌、冬蟲夏草、憶靈通、捷靈通、遠紅外線能量護具),發揮全方位健康照護之品牌願景

康健世代-優好健康事業在不同機能性保健食品的推廣不遺餘力,未來亦將導入更多保健食品、健康用品及綠色無公害有機食品(牛樟芝、木鱉果、益生菌、冬蟲夏草、憶靈通、捷靈通、遠紅外線能量護具),發揮全方位健康照護之品牌願景。

康健世代-專利酵素益生菌(30包)PATENTED ENZYME PROBIOTICS

●SX-7專利益生菌粉-每包複合益生菌含菌量高達70億以上。 ●AES專利酵素粉-由非基因改造黃豆經麴菌發酵萃取而得。 ●Fibersol®-2日本專利可溶性纖維-在日本廣受各大知名食品公司與藥廠應用於特保食品中。 ●半乳寡糖-是促進消化道益生菌生長的營養素。 ●德國蘋果纖維粉-精純加工少破壞,由脫水蘋果研磨取得之纖維,可調節生理機能,使排便順暢。 ●SX-7 proprietary probiotic powder-each package of compound probiotics contains more than 7 billion bacteria. ●AES patented enzyme powder - extracted from non-genetically modified soybeans through fermentation of Koji bacteria. ●Fibersol®-2 Japanese patented soluble fiber - widely used in special protection foods by major well-known food companies and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 in Japan. ●Galactooligosaccharides - are nutrients that promote the growth of probiotic bacteria in the digestive tract. ●German Apple Fiber Powder - Pure processing with less damage. The fiber obtained by grinding dehydrated apples can regulate physiological functions and make defecation smooth.

甚麼是木鱉果
甚麼是木鱉果?!

●甚麼是木鱉果?!
學名(Momordica cochinchinensis),葫蘆科苦瓜屬,果實橢球形,外皮有軟刺,成熟時呈紅色,其籽扁形有甲魚(鱉)的模樣,又像木頭製成,故稱木鱉果。被稱之為來自天堂的水果,1941年Guichard 和 Bui到越南旅行,發現了當地普遍食用一種長橢圓形橘紅色果實,大小約大型洋香瓜,發現當地人經常食用木鱉果來補充營養,因而開始研究,進一步發現了木鱉果的獨特性,開啟了世人對木鱉果營養價值的一系列機能性研究。
 
●木鱉果有哪些營養成份?!
木鱉果含的營養素分別有:β-胡蘿蔔素( β-Carotene )、葉黃素、茄紅素( Lycopene )、玉米黃素( Zeaxanthin )、β-隱黃質( β-Cryptoxanthin )、維他命C、維生素E、輔酵素(輔酶)、CoQ10、微量元素(鈣鉀鎂錳鐵硒磷鋅)、必須脂肪酸(EFA)、酵素等。木鱉果中類胡蘿蔔素是以一種<脂類胡蘿蔔素>的型式組成,可以吸引並束縛住珍貴的營養素,同時增進吸收率。茄紅素約為番茄的70倍、β-胡蘿蔔素約為胡蘿蔔的15倍、玉米黃質素約為玉米的40倍、維他命C約為柳橙的40倍。
 
●甚麼是脂類胡蘿蔔素?!
脂類胡蘿蔔素(Lipo-carotenes)脂類胡蘿蔔素是一種β-胡蘿蔔素和脂肪酸的基質,有助於有效吸收及運送β-胡蘿蔔素和其他脂溶性維生素。木鱉果的籽膜和果肉中含有高濃度的長鏈脂肪酸,木鱉果油也含維生素E和必需脂肪酸。

●木鱉果有哪裡有在栽種?!
木鱉果原生種為越南,但因越南早期經越南戰爭時投放大量化學武器(落葉劑「橙劑」Agent Orange),導致大量土地遭受到含有致命的化學物質雜質四氯雙苯環戴奧辛的汙染。所幸現今有台灣集團公司將木鱉果自國外原產地引進後,在台灣最富饒的嘉南平原經數年馴化栽培,以台灣優勢的農業技術改良,加上在地良心小農契約耕作,用心栽種與採收。
 
●木鱉果處理方式有哪些?!
(一)、一般處理方式:
         脂溶性營養素或藥物的萃取,傳統上多採用添加有機溶劑或高溫水粹的方式,其缺點除溶劑殘留與有效成分易遭破壞外,萃取率通常也不高。傳統多以壓榨或溶劑萃取,但仍擺脫不了低得油率與有機溶劑殘留的重大缺失。
(二)、超臨界萃取方式:
         超臨界流體技術,可提升有效成分的產率達數倍至數十倍之多,除可提高油脂獲取率外,更因易於直接與二氧化碳分離,而省卻真空蒸餾提純分離的麻煩,可節省能源,滿足綠色、環保、營養、大量製造的需求。
康健世代-優好健康事業在不同機能性保健食品的推廣不遺餘力,未來亦將導入更多保健食品、健康用品及綠色無公害有機食品(牛樟芝、木鱉果、益生菌、冬蟲夏草、憶靈通、捷靈通、遠紅外線能量護具),發揮全方位健康照護之品牌願景。
zh_tw